因為愛你所以希望你幸福幸福的日子,是所有人的渴望。甚麼樣的日子才是幸福,每個人的定義都不一樣,那是我很後來才領悟到的。 國二第一次在電視上見到你的背影,就突然有一種很奇怪的感覺,這種感覺讓我好奇,我拼命想辦法找到有關你的資料,但是我連你的名字都不知道,甚至連你的正面都沒看到呢。鄉下地區是很難找到資料的,後來真的讓我找到了,也讓我第一次接觸到售屋網你。我犧牲了午餐的便當錢,存錢去買你的卡帶,只是你幾乎沒出現在電視上,我寫了第一封信給你,寄到唱片公司,雖然很幼稚,但很希望你能收到。後來國三時,同學傳寫畢業留念本,他們堅持要我寫出一個偶像,說真的我並不喜歡偶像這東西,但是他們堅持之下我只好把你的名字寫出來。沒想到他們很努力去找出有關你的資料,有的拿海報,有的剪報紙,有的把他們家有的卡帶房地產借我,讓我好感動喔!尤其知道你跟我都住台南,我更是覺得榮幸。隔壁村大我三歲的學長考上跟你一樣的大學,我努力寫了一封信,希望他能幫我交給你。學長好為難喔,勉強收下,不過我想他大概也很難找到你吧! 升高一的暑假我去學姊家學鋼琴,希望能離你近一點。高一的時候,聽說有一個高二的學姐曾經是你的家教學生,我好羨慕她喔!雖然覺得那個學姐怪怪的,但是偶而還系統傢俱是會偷偷的去瞄她,其實我是希望能從她身上之道有關你的事。後來上了大學,我很節省的存了門票的錢,終於可以看到你。雖然每次都只有一會兒,而且你根本也不可能發現我的存在,我還是很開心。畢業後去台南學姊家拜訪,學姊還唬我說你家是在哪一帶,害我有一次還真的跑去那邊附近繞了一圈。 後來我終於考上台北的工作,可以跟你住得近一點了,只是說真的我還真的沒甚麼室內設計你的消息,後來調去離台北市更近的地方,努力減肥,讓自己瘦一點。 一天到台北火車站地下街竟然遇到你,我以為我看錯了,只見你對我微笑一下。(可能是我的想像吧!)害我有事沒事都跑去那邊繞一下,後來在某雜誌上看到你是因為要出任務才去那邊搭車,真是好巧。沒想到有一次在網路上聽到你要表演的消息,上面還有你工作的地址。我很高興的寄了一封信給你,沒想到因為颱買屋風天延期,我只好繼續等到新竹的那天。表演結束你在那邊幫許多人簽名拍照,我在遠處看著你坐著等我弟來載我,我可能覺得很興奮吧!一直心悸著,直到我弟來接我。第二次你要表演而且還要在某地方發表你的表演介紹。我跑去買了新衣服,很高興又很害羞能跟你那麼接近,但是其實我很害怕,在一個完全不認識的環境裡。那也是我第一次跟你說話,我其實是很害怕的,面對我那節能燈具麼喜歡的人,當然對你來說,我是一個有點莫名其妙的人吧! 我喜歡寫信給你報告我遇到的有趣的事,我想你的世界應該很小,接觸的人就都是那麼一區塊,又不能到處去玩,希望你看到信會很開心。你的表演我都很支持,雖然我的經濟能力並不是很好。 後來我在網路上才發現你喜歡的女生都是上流社會而且擁有模特兒身材和面孔的。我學歷又不好,身材又不好,其他更不用說了,酒店打工所以我在你心中也不會有存在的餘地,但是我只希望你能快樂而已。 我寫給你的信你從來不會有任何回覆的。直到我異想天開的告訴你有關你要表演的曲子,我很喜歡或有甚麼版本之類的,你卻在當天更改那首曲目,這種是一而再發生,我不能瞭解為什麼。我在想我是不是帶給你困擾和麻煩了,如果你其實很討厭我卻不能說,而要用這種方式告訴我,我真的很遺憾。這就不是我想要的訂做禮服了,我是真的希望你好。我不喜歡帶給別人困擾替別人製造麻煩。 我曾經問老天為什麼我會如此愛你,那天晚上祂在我的夢中告訴我,前輩子我們的關係。一個被囚禁的公主跟一個平民的愛戀,我不能瞭解為什麼要這樣子的阻止,甚至用這種方式太傷人了。所以我這輩子這麼不愛賺錢,而你那麼希望賺多一點錢的原因嗎。是你變了嗎?我怎麼覺得我越來越不認識你了。 我不希望你討厭宜蘭民宿我,因為不要因為我的緣故讓你有任何一點不快樂。愛你不是希望你跟著我的想法走,而是希望你能突破自己的界限讓自己幸福。 至於我,有很強的自尊心,內心卻無比脆弱,所以常外表裝得很堅強,其實根本不是那麼一回事,這是你不能瞭解的我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禮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v88wvgab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