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的心一個88歲的老先生喜歡釣魚。一天,他坐在船上釣魚的當下面膜聽到一個聲音說:「把我拿起來。」他四處張望,卻四下無人。當他西裝又聽到「把我拿起來」時,他以為是他的幻覺。 他往水中定神一看,室內設計那裡正有一隻青蛙浮在水面上。老先生問道:「你在跟我說話嗎?」婚禮佈置青蛙回道:「對,就是我啊!」 將我拿起來,吻我,我就會變為你今系統傢俱生 所見最漂亮的女人。我確定你的朋友是既羨慕又嫉妒, 因為我即酒店打工將成為你的新娘。老先生凝視青蛙片刻後,伸出手, 很小心地托起青永慶房屋蛙放入他胸前的口袋裡。青蛙說:「怎麼,你發什麼呆啊?你沒聽我酒店工作說嗎?我說,吻我,然後我就會成為你美麗的新娘。」老頭他撥開他售屋網的口袋,看著青蛙說: 「算了,以我這樣的年紀, 我寧願有一隻會術後面膜說話的青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v88wvgab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