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讓我依靠謝謝你總是讓我哈哈大笑,已經很多人稱讚我因為你讓術後面膜我變的開朗,原來,每天大笑是件很棒的事情,就算再有煩惱,因為你酒店兼職,這些也都會變的很渺小。你總是會有不同的把戲逗我,叫我小搗蛋、情趣用品小三八、小公主....所有所有的暱稱都讓我覺得你把我捧在手心裡呵護酒店打工著,我真的好幸福。『可不可以不要上班??』我撒嬌的對你說。『可以設計裝潢啊!!跟你老闆說你不想做了,要讓我養。』你的一句話,讓我很安心。烤肉食材開車時候,你空出一隻手握著我、讓我摟著,好棒;走路時候,你不會小額信貸忘記要牢牢拉著我、牽著我,好棒;就連坐在沙發上,你也會讓我像沒系統傢俱骨頭的一樣靠著你、賴著你,真的好棒。『很想把你24小時都帶著。』房屋買賣你電話裡的這句話又讓我有想哭的感覺。原來,有你讓我依靠是件這麼租屋棒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v88wvgab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